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支书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0 13:34    作者:文/王欣蕊 影/郭雨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使各支部明确今后工作内容,增强与学院各组织的联系,更好的为班级服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21108日晚7点在南楼301举办团支书培训会。组织部部长任娅雯同学进行主持,21级至19级各班委与团总支成员到场参会。

首先,任娅雯同学阐述了团支书与组织部间的联系,讲述近期组织部的工作内容,如:团支部评议,举办团日活动等,她强调各班团支书积极配合,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且号召各团支书在本支部积极发展新团员。接下来,分科协主席孙娜同学讲解了创新学分相关内容对近来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强调。而后,宣传部部长杜嫚同学、青志部部长颜鹂鸥同学分别讲述相关团委及志愿活动工作,对餐厅防疫的志愿工作进行新的安排。记者站站长王英瑛同学、青年媒体中心主任卫冉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新闻稿的写作方法,详细讲解了向校内外各媒体投稿的流程。最后,由上学年优秀团支部的团支书向大家分享举办团日活动的经验,展现团支部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各支部团支书深刻了解到自己的具体工作学习到相关活动的注意事项。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可以顺利开展日后工作,更好地为班级服务,为学校添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竞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