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2 16:14    作者:文/李蕙彤 影/任泽培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次     打印

9月10日至9月11日,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我院高度重视,积极调度,明确了各个部门的职责,对各环节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提前集合布置迎新场地、调试工作设备,分别于行知广场、怡丁苑1号楼下搭建大本营,为我院2021级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

9月10日早7:00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行知广场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接引牌分外醒目,在为新生办理好生源地贷款、院系报道、信息确认、发放家长手册及云帆等一系列手续后,我院迎新志愿者分批引导新生前往宿舍,帮助新生领取一卡通宿舍钥匙等,并积极介绍校园及学院的各项情况,面对新生和家长的各项问题,志愿者一一耐心解答。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党委副书记屈有明等领导老师前往我院大本营处慰问指导,了解迎新开展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金秋九月,带着希望与活力,又一批新的面孔注入中北大学,新生学子已经扣响大学殿堂的大门,他们必将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


上一条: 情系新生--赵贵哲副校长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第二任团学骨干换届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