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7 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弘扬“五四”精神,总结表彰我院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15日在逸夫楼南楼301会议室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表彰大会。参加此次典礼的有院党委书记王琳、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院团委书记那鹏飞与获奖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第三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团支部代表,会议由买璐璐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院党委书记王琳致辞。她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对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团干部、全体团员青年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砥砺品德修养,勇担社会责任;坚持发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紧接着,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宣读2020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校级团内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名单,院团委书记那鹏飞宣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决定。其中,先进集体代表王达然和优秀个人代表任娅雯分别发言,号召全体青年团员们发奋学习,努力成才,提高修养,完善自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随后全体团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伴随着团歌的结束,五四表彰大会接近尾声。

最后,大会伴随着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圆满落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站举办心理剧大赛
下一条:2021中北大学NUBA篮球联赛我院女篮止步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