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园招聘】 稳美健团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30 20:44    作者:经济管理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稳美健团队简介和伙伴发展计划

稳美健团队是一群追求美好生活的伙伴,于2018年6月20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成立了新疆稳美健养生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成立之日起,就以“优质用品  品质生活”为目标,现已向客户提供包括妇科系列,护肤系列,DSKAV美妆系列,营养品系列,洗护系列,康保系列,日用品系列,茶园系列共计8大系列30多款产品,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喜爱。

  稳美健团队 为不断向客户提供最新科技的优质产品,成立了稳美健(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迪史咖纬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与广州赛莱拉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银华药业集团,龙岩金瑞特日用品公司,河南百消丹集团,广州栋方生物股份等二十余家企业形成良好合作关系,聘请了多位专家在产品研发,运动康保,心理咨询,销售技能等各方面,对稳美健伙伴提供专业的辅导,为不断满足人们对健康的需求,公司2020年加入了中国保健协会,以确保公司在大健康事业道路上越走越好。

    为更好服务广大客户,公司现推出伙伴发展计划,找寻认同如下发展路径的伙伴加盟:

1:在乌鲁木齐市实习3个月(底薪3000+包住宿)

2:了解并喜欢网络购物,认同抖音,京东,亚马逊,微信等互联网营销趋势

3:能独挡一面,有早日实现财务自由的人生规划

       

                       稳美健--- 更稳更美更健康

                            DSKAV---重新发现自己

新疆稳美健养生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稳美健(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迪史咖纬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条:【校园招聘】 广纳人才招聘简章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承办第126期中北大讲堂 ——微信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