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加多宝(天津)饮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22:07    作者:经济与管理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点击率:次     打印

加多宝(天津)饮料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加多宝集团是一家集原材料种植、饮料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创立于1995年,1996年首创并推出了第一罐罐装凉茶。加多宝集团所生产的产品包括“加多宝凉茶”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加多宝凉茶传承王泽邦始于清朝道光年间的正宗凉茶配方,已逾百年历史,远销全国6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凉茶作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加多宝积极弘扬中国传统养生健康文化,推动了凉茶行业从中国走向世界。

自诞生之日起,加多宝集团始终践行“公益报国”,坚持“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理念,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不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精准扶贫与公益助学,二十多年来从未间断。公司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慈善事业和社会服务活动,先后为四川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雅安地震等累计捐款超过4.5亿元。加多宝于2001 年发起“加多宝·学子情”助学项目,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建立起完善的发展型助学体系。“加多宝·学子情”为贫困学生的捐赠累计超过8000 万元,资助范围覆盖内地31 个省市,帮助万余名学子踏上求学之路。

加多宝集团通过优秀的文化引领、依靠专业化团队管理,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从而获得人力资源业界认可,连续多年先后荣获“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学院奖——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十大最佳实践奖”、“中华英才网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第十一届中国人力资本管理大会——最佳雇主综合奖”等各类奖项。

加多宝自成立至今,走过了峥嵘岁月,经历了往昔故事,留下了不凡历史,沉淀了奋斗文化。始终坚守凉茶中国梦,心怀谦卑之心、俯首感恩,得到了社会的支持、合作伙伴的帮助和消费者的认可。始终以“团结、承担、创新、务实、进取”的价值观,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为使命,始终以满腔热忱,秉承永不言败、永不放弃、勇往直前的精神。

招聘岗位

一、营销管培生全国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新闻、中文、广告、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优先;

3、热爱销售工作,有良好的销售经验与销售技巧,具备一定的业绩规划能力与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
薪资待遇:6-8K/月,五险一金+补充福利(商业意外险、带薪年假、员工关爱、结婚礼金、生子贺礼、机动假、生日假……

公司委派专业师父带教,即将毕业尚未拿到毕业证的同学,可先在企业担任实习生,实习结束后转为正式员工,优秀者根据评估列入管培生培养计划。

二、高级业务代表(新疆、陕、甘、青、宁、晋、蒙)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 一年以上销售相关工作经验,有市场开拓、经销商开拓资源经验优先;

3、热爱销售工作,有良好的销售经验与销售技巧,具备一定的业绩规划能力与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

4、优秀应届生亦考虑。

客户代表(KA渠道-太原)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现代通路快速消费品销售经验,熟悉KA卖场工作流程、门店系统情况;

3、热爱销售工作,有良好的销售经验与销售技巧,具备一定的业绩规划能力,谈判沟通能力;

4、善于创新、勇于挑战、务实肯干、有互联网营销思维,有极强的责任心与进取心、富有承担精神,抗压能力强。

薪资待遇:6-8K/月,五险一金、结婚及生子福利、晋升加薪、专业带教。

可扫码填写求职信息: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承办第125期中北大讲堂--求学历程与感想
下一条:龙泉股份无锡市新峰管业有限公司 2021届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