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友系列活动之校友讲坛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14 22: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帮助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确立职业生涯规划,以及解决毕业后就业,择业,从业等问题。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12日4:00举办了校友系列之校友讲坛活动。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我院06级的毕业生刘泽进行相关问题讲述。

刘泽是经济学,管理学学士,管理学硕士。曾任浦发银行信贷经理,兴业银行支行行长等,现任东方证券运城营业部总经理。刘泽自2009年07月参加工作至今担任机构负责人已经8年,拥有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刘泽主要就以下三部分讲述了他的观点。第一,大学毕业是人生转折的第二次机遇。刘泽谈到毕业生的价值主要体现在时间和实质价值上。第二,步入职场成功的关键词——企图心和自律。要有强大的成功的意愿,并且良好的自律是保证其成功实现的重要保障。第三,金融企业如何细分选择,他谈到,挑选企业的时候首要看的是这个企业的风控能力其次才是规模和盈利。讲坛上刘泽用诙谐有趣的语调为在座的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对同学们的工作建议,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刘泽学长身上学到了很多的闪光优点,明白了很多的求职就业与创业的经验。

希望今后我院学子今后可以明确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取长补短,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做新一代的有为大学生。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校园招聘】 山西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