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14: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总结本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我院于2021年1月5日下午16:30在逸夫楼301教室举行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中期述职汇报。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杨俊磊同学主持,院团委书记那鹏飞,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团委副书记杨俊磊首先就本学期团委组织部、青志部、办公室、宣传部、团总支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其存在的不足与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合理建议。随后,学生会主席侯晓聪,副主席贾冬辉,朱小蕾,分别对本学期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体汇报:体育部的各类体育赛事举办、公寓管理委员会的宿舍管理、学风监督组和纪检部的查课、心理站的心理普测、助学部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社联部下属各社团的建设情况……分科协主席杨一航就本学期我院各类学科赛事的成果与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其次,青年媒体中心主任王邻对于我院记者站、经管传媒、新媒体和易班工作站的工作实绩,具体开展情况、总体认知评价进行总体陈述。

  最后,院团委书记那鹏飞总结发言,那老师对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团委学生会各学生工作人员继续秉持服务学院,服务学生的理念,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此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中期述职答辩有利于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对一学期的工作做出阶段性的整理,得到学院同学的及时反馈,愿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经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