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足球赛新生杯淘汰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3 21: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提高学生体质,11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西区足球场进行新生杯足球赛淘汰赛。中午12点20分,经管院和化工院的比赛在足球场上正式展开。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 

比赛开始我院5号球员张超琦角球直接破门,率先为我院赢得一分。随后比赛的攻势有增无减,化工院毫不示弱,不断发起射门,但没有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我院以1:0的优势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化工院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进行反攻,我院5号球员张超琦远射破门,再次为我院赢得一分。随着比赛的深入,我院抓住机会,连进两球,进一步拉大比分。比赛结束的哨声于13时20分响起,经管院最终以5:0完胜化工院,成功晋级决赛。

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但化工院的坚持不懈以及经管院的默契配合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也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坚持更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愿同学们砥砺前行,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迎接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万有音力”校园歌手大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管女篮2020NUBA新秀赛淘汰赛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