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协会积极开展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22: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协会以为同学们提供电子商务的发展平台和锻炼创造的广阔空间,培养学生们积极探索、团结协作、不断创新的精神,树立电子商务新理念,营造现代校园电子商务的良好氛围为目标,不断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提高电子商务协会成员电商知识水平及实践能力电子商务协会组织开展了参观实践基地,亚马逊电商培训,网络直播等多项活动,利用线上线下多种途径积极开展社团活动。

11月1日,协会成员前往山西农业大学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及九谷田园公司参观学习,九谷田园公司总经理对协会成员介绍公司的市场营销情况,并对如何有效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增加销售,提升公司产品知名度发表自己的看法,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复

协会本学期邀请亚马逊电商培训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专业知识以及如何打造网上店铺的培训,通过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等两个环节,同学们不仅加强了自身对电子商务知识的了解,更在实践过程中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应用。除此之外,协会成员在怡丁苑博学书院电商活动室开展每周4次的直播销售活动,通过线上直播销售实践活动帮助协会成员通过平台实践就业,以及创业,让学生在大学阶段,就能接触社会,更好的了解市场,学以致用,成为实战型人才。

强大的互联网生态能力可以向大学生提供全面的实践机会,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协会的发展,为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的搭建助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助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涯规划”演讲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