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商协会顺利完成沧众公司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17:24    作者:文/姬慧敏 影/吴惠敏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使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协会成员进一步加强对电商的认识以及搭建公司与协会成员的学习交流平台。20209月23日下午四时四十分,中北大学电子商务协会与沧众公司携手在中北大学15号楼308教室对协会成员进行了第一次培训。

此次培训中,沧众公司主讲人首先介绍亚马逊公司整体的运营管理情况,包括选品、拟定英文品名、采购、上架、定价、设置运费、制定销售策略等基础事务,其次主讲人介绍了亚马逊平台实际选品、上架等基本操作,包括如何处理物流限制、运费最优以及法律审核等问题,“手把手”式地讲述其店铺运营模式——无货源铺货模式,最后主讲人分享的实践经验,并建立微信群以便于解答成员们后续发展中的问题。

本次培训是协会纳新以来的第一次培训。通过此次活动,新成员们了解了协会的工作内容与电子商务的实际操作情况,同时也建立了本协会与沧众公司的后续合作,具有较好的培训效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拔河比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