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副部竞选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3 15:33    作者:文∕王英瑛 影∕戴金凤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更好的完成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9月12日中午12: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5号楼南楼系办举行了团委学生会副部竞选。参与此次竞选的评委是第三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

此次选举由我院19级学生通过答辩,我院第三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讨论决定最终选出各部门副部。竞选同学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其次围绕个人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以及对过去一年工作期间个人对工作的心得,展示自身的独特优势。面对各部部长的提问,参选者们镇定自若,自信大方,侃侃而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

本次团委学生会副部竞选人才济济,希望当选的同学能协助各部部长共同完成我院学生服务工作,愿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在今后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度社团换届工作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