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疫情期间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18:21    作者:文/韩艳龙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践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经世济民,管乾理坤”的院训,彰显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我院学生主动参与到防控疫情的志愿工作当中。

17090742的李欣同学疫情期间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检查居民通行证,对外来访客进行登记以便后续查验。她说,在小区志愿站岗的日子里,她见证了许多温暖的场景,她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带来一点平凡的温暖。来自山西平遥的孔繁栋同学疫情期间协助工作人员对进出社区的人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劝返外来人员以及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并为武汉返乡居家隔离人员送米面、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为其所在单元喷洒消毒液。位于四川成都的王邻同学,则是在疫情期间参与到社区居委会中,对疫情期间正常营业的商铺进行检查,是否配备消毒水、体温计、口罩等工具,并为社区工作制作表格、统计数据……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稳定,人们渐渐回到往日的生活,愿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继续做好疫情防范措施,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亲切慰问隔离留观毕业生
下一条:疫情期间毕业生志愿者采访报告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