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爱女性健康讲座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8 12:20    作者:文 /朱小蕾 影/高启玥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增强新一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女生自我呵护,自我关爱,自我保健的意识和能力,大一新生普及女生应当了解和知道的女性健康知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女生部于2019年12月17日下午4点在15号楼302教室举办了有关女性健康知识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医院妇科苗医生为大家普及相关知识。

活动开始前,院女生有序入场并安静等待苗医生的到来。四点钟,讲座准时开始。在本次讲座的讲解中,苗医生用她专业的知识从女性一生的7个不同生理阶段女性生殖系统解剖生理性一生内分泌改变未婚女性避孕选择乳房保健和关于宫颈癌疫苗这六个方面解答了同学们对生命是如何诞生的在大学恋爱中女生该如何正确的保护自己女生应该通过哪些方面来注意到自己的身体健康与否以及宫颈癌疫苗是什么应该如何接种疫苗问题的疑惑引导同学们认识自己、保护自己、关注日常生理卫生、注重自我保健在讲座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与老师进行恰当的互动,讲座结束,同学们苗医生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并待苗医生离场后有序退场。

关爱女性健康讲座不仅丰富了我院女生在生理和心理上的相关知识,而且使同学们更加注重自我生理健康,学会保护自己和珍爱生命。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女生可以身体健康快乐充实地度过四年大学时光!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园急救安全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困难学生培训会暨筑梦铸人励志青春交流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