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冬季“一二•九”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9 23:12    作者:文/徐胥冉 影/李珍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我校于12月9日在主操场举办一二九长跑运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部通过两次选拔活动,最终选出44名学生参与到比赛之中。

  本次比赛中,我院拿下众多奖项,其中别尔得霍江·达吾列提,柔孜麦麦提·艾海提,马晨瑞同学分别获得了竞赛组的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八名。张鑫,侯明月,薛梦格与杨鸿涛同学分别获得女子群众组的第十三名,第二十九名,第三十名,第三十一名。张倬荣,郭强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群众组的第七名和第十七名。


  在此次“一二•九”长跑比赛中,我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在参加长跑的同时也要铭记“一二•九”爱国精神,肩负大学生使命,用双手描绘美好未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困难学生培训会暨筑梦铸人励志青春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月答辩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