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秋季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2 16:39    作者:文:杨晓磊、赵岳、史林鑫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切实做好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911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于15号逸夫南楼301302举办秋季双选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对此给予了高度关心和支持,院党委书记王琳、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就业服务中心各部门积极协助,为本次双选会保驾护航。

此次双选会共有34家企业参加,行业涉及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工商管理、证券投资等多个领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多方面、多层次的职业选择。上午9:00,参加此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已在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全部就位,来自我院各个专业的大四毕业生陆续到来。他们各个精神饱满,想要在双选会上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他们个个手持简历,仔细的向自己感兴趣的用人单位询问岗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企业招聘者详细耐心的给他们讲解着招聘人才的要求,他们希望能够招收到责任心强,吃苦耐劳,专业基础知识扎实,人际交往良好,并且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强的实用型人才。同时,许多非毕业生也来到双选会的现场,通过观摩和交流,也学会了不少面试技巧,为日后就业方向的选择奠定了基础。整个双选会会场人头攒动而又井然有序,场面热闹非凡。上午的双选会结束后,多数企业又召开了企业宣讲会,帮助大四毕业生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企业,走进企业。

本次双选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也让一些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让他们能有正确的努力方向,也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了明确的目标,做到自我完善,自我进步。同时双选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与精心布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雷恪生奖学金答辩评选顺利举行
下一条:中北大学关于表彰2018_2019学年优秀新生成长导师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