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祝贺我院足球队夺得足球新生杯的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08 10:25    作者:文/靖笑仪 影/谢莹莹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7日中午12点1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足球赛决赛于西区足球场举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以2:0的成绩夺得冠军。

赛前,双方足球队积极准备热身运动。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足球场上瞬间沸腾,啦啦队大声地为参赛队伍加油。上半场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对方球员多次逼近我院球门,但都被我院球员拦下,我院球员积极展开进攻。最终,上半场以0:0比分结束。中场休息期间,双方球队内进行战术商讨,决定下半场的策略。下半场开始,双方交换场地,迅速展开抢球大赛。开场五分钟,我院1号球员踢了远射球,但被对方守门员拦截,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开场十八分钟后,我院38号球员强势突破对方防线,射球进门,取得本场开门红。随后我院7号球员又进一球。经过近80分钟的比赛时长,我院以2:0的比分锁定胜局。

   热烈祝贺我院足球队取得本次足球新生杯的冠军,为我院赢得荣誉。希望参赛队员可以在更大的领域展现风采,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足球队能够再创佳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排球赛小组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中北大学知行讲坛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