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8 12:30    作者:文/王邻 影/任卫东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学生工作建设,更好地发挥团学组织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积极作用,达成我校“勤于学习、奋发向上、诚实守信、敢于创新”的人才培养目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27日上午十点在逸夫楼301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顾宁、院党委书记王琳、校团委副书记董振、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院团委书记那鹏飞出席本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及所有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典礼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致开幕词,希望在座的学生代表能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认识,顺应时代发展,更好地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大师生服务。随后,院党委书记王琳发言,提出每一代大学生都是当代青年的楷模,青年学生应该孜孜以求,不断追求卓越。将“自信、乐观、坚韧”的强动力,“理想、信仰、奋斗”的正能量,“青春、光明、魅力”的好色彩注入年轻的血脉之中,化成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劲力量。接下来,院团委书记那鹏飞就上一届我院团委工作情况向全体人员进行汇报,那鹏飞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团委所获的各项荣誉,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并指出学院积极建设八楼博学书院和宿舍文化展板,与阿里巴巴合作建设电商平台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可彻夜学习的环境,力求将宿舍打造成为可供同学随时学习的场所。最后,校团委书记顾宁讲话,希望同学们肩负起“共青团员”的称号所赋予每个人的责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有理想、有自信、愿努力,用炽热的情感把握前进的罗盘,为了自己的前程努力奋斗。在顾宁书记的讲话声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开幕式正式结束。





开幕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和领导移步楼下合影留念。稍作调整,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10人、实到代表98人,超过代表人数的三分之二,故可以召开。此次会议设有总监票人一人,监票人两人,计票人两人。随后,大会主席团成员许彤宣读监票、计票人员名单,主席团成员于子翔宣读选举方法,主席团成员丁诗颖宣读团委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简历,主席团成员靳鹏超宣读上级团代会候选人名单及简历。宣读完毕后,总监票人检查监票箱,监票、计票人发放选票,总监票人宣布选票发放情况,各位代表开始投票。

各团员代表投票结束,计票人开始计票,大会主席团成员刘会明宣读投票结果。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团委书记为那鹏飞,团委副书记为叶甜甜、丁诗颖。团委委员会成员为那鹏飞、叶甜甜、丁诗颖、于子翔、李京京、吴小林、张宇星。参加上级团代表会代表为那鹏飞、叶甜甜、张月婷、丁诗颖、于子翔、刘艳如、白锦玉、石锰奇、刘航、吴奕彤、张海超、金倩、原紫雯、彭雪芹。


在全体成员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奏唱中,此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选举出新一届团委会委员、选举出席上级团代会的代表,更是对我院团委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愿新一届共青团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不辱使命,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贡献青春与智慧,为中北大学百年百强的目标注入经管力量!



上一条:中北大学足球新生杯--经管院小组第一出线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第一届羽毛球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