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拔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1 08: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院于10月8日至11日举办拔河比赛。其中19090402,19090404,19090407,19090409四支队伍进入决赛。

  十月十一日早上六点半,参加拔河决赛的各班及其代表队员已陆续进入比赛场地。比赛还未开始,参赛队员已进入比赛模拟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紧扎地面,身体略微后倾。各班指挥者巧妙布置战略,将获胜的概率最大化。哨声刚响,口号震天,观看比赛的同学积极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参赛队员脸憋得通红,咬紧牙关毫不松懈,紧闭双眼极力向后拉。场外拉拉队的加油声、呐喊助威声震耳欲聋。一轮比赛过后,七班与九班分别胜出,进行冠亚之争。七班占上风,比赛形势僵持不下。最后19090409班获得冠军19090407、19090404、19090402班分别取得第二、三、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放松了学生身心,更是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以及热爱集体、勇于拼搏的精神。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小组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淘汰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