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5 15:27    作者:文/李雅馨 影/韩龙跃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4日下午4:30,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工作部署会议于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迟凯主持,院、校各社团负责人参加。

    首先,迟凯强调了各社团应严格遵守社团规章制度,尤其要注意交表盖章等细节问题及在活动举办中对突发事件的解决方式。随后,他指出了社团学生后备干部的标准及其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负责人要解决好社团活动审批以及财务审核中的问题。会议最后,迟凯对下学期的社团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方面,社团在注册以及新社团成立时需要严格按照标准,做好社团交接工作;另一方面,在社团纳新及举办活动时,应做好宣传工作,学院也将提供多种媒体渠道,积极配合各社团的宣传工作。

    此次会议使各社团负责人对社团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要求。同时,也加强了各社团与学院的沟通交流,促使双方在各方面达成一致,有利于我院社团的长远发展。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将迈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中北大学第十九届“春华杯”辩论赛亚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