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山西省社科联课题申报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11 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学院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3点在15301会议室举办省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百部(篇)工程”研究成果奖申报和社科联重点课题申报辅导讲座,特邀省社科联科研部谭丽红主任为全院教师做了精彩的讲座。

会上,谭主任首先就全省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和“百部(篇)工程”研究成果奖申报要求、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随后谭主任就社科联重点研究课题的选题、申报流程、申报技巧、申报时间节点、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讲解。认真聆听了专家的讲解,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申报奖项和课题的信心。

最后,赵公民院长代表学院向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教师能把交流成果用于课题申报和评奖申报过程中,为规范申报材料、提高申报书质量和立项成功率奠定基础。

上一条:【结题验收】关于开展省哲社规划办项目集中清理与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基金项目申报】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