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1 17:16    作者:本站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晋教科函[2015]28号)文件精神(http://www.sxedu.gov.cn/BMGZ/actinfo_show.asp?actid=6782),2016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展开,现将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人须报送《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项目申请书》书面材料一式4份(双面打印)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

2、申请人须报送项目信息简表一式2份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信息简表包括以下主要内容:项目名称、主要研究成果、立项依据、研究条件方案和具备的工作基础等。信息简表中不要出现申请学校和申请人的相关信息。

3、申报老师请于2016年1月14日下班前,将有关申报材料交至科研科,过期不逾受理。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山西省知识产权局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