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社科联课题申报与结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11: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社科联课题申报与结项”座谈会

915日下午3点,在15308会议室举办了“社科联课题申报与结项”座谈会。讲座由赵公民院长主持,特邀山西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研究员王志超教授,科研部谭丽红主任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王志超主席与谭主任从省社科联科研项目的定位、项目选题、项目申请书、成果要求、申报技巧、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聆听了专家的讲解,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并就自己当前研究的项目及前沿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社科联课题选题是否与个人专业相关,选题更加接近政策层面还是更加偏重学术等问题。王志超主席与谭主任一一认真作答。最后,赵公民院长代表学院向王志超主席与谭主任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教师能把交流成果用于课题申报和评奖申报过程中,为规范申报材料、提高申报书质量和立项成功率奠定基础。

上一条:【配套结项】关于做好2020年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结题验收】2020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