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项目验收】关于做好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2 16: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各位老师:

根据《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试行)》,我校将对已到期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结题评审,请应结题项目负责人按时按质提交结题材料。

一、提交材料包括:

1.《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一式4份。

2.《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资金决算表》一式3份(需盖财务公章)。

3.项目验收材料,双面打印、装订成册,一式5份,具体内容包括:(1)项目工作总结;(2)项目研究报告;(3)政策建议专报;(4)科技报告收录证书;(5)发表论文、论著、应用证明等;(6)项目计划任务书(复印件)。

二、注意事项

1.如项目未完成需延期结题,请填写《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变更(延期)申请表》

2.项目负责人应实事求是地填写相关报告,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保证填报内容真实、数据准确。

3.项目负责人撰写报告时,请不要将待发表或未标注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等的论文列入,已具有收录证明的除外。

三、材料报送与联系方式

纸质材料请自行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206房间,材料报送截至时间:2020年9月14日,结题答辩时间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程芳

电 话: 0351-3922297

邮 箱:kyydfqyc@nuc.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9月2日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项目申报】 2020年度晋商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