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16: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各位老师:

2019年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申报指南已发布。具体要求请登录山西省科技厅网站(http://kjt.shanxi.gov.cn/tcc/49058.jhtml)查阅。

一、申报方式:

个人在网上申报系统提交后,申报材料(1式4份)和汇总表(电子版,详见附件1)统一交予各学院科研科,学院组织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院统一报送到科研院。要求申报材料包括附件,严格按申报指南(详见附件2)要求准备(必须条件)

二、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将项目申报材料和汇总表按申报类别分类整理报送(单类项目汇总表需要电子版及纸质版)。

请各学院注意申报时间节点,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27,报送地点科学技术研究院206室。

科研院纸质材料形式审查时间为9月28-30日

三、其它注意事项

1、组织单位:山西省教育厅

2、项目研究期限为3年,申请书起止时间为2019年9月至2022年9月

3、2019年指南要求:同一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在研项目和申报项目不超过两项。

4、在撰写申报书时请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所报类型项目的申报指南和与该类项目相关的规定、管理办法等文件,严格按照指南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

5、各申报项目的负责人须满足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

6、经费填写说明详见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间接费用包括管理费和绩效两部分,其中管理费(必须填写)严格按申请经费的3%计算;绩效支出可以不做预算,填0,如预算则不超过项目申请经费的7%

7、请在打印正式纸质版前联系科研院进行电子材料审核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芳

联系电话:0351-3922297

上一条:军民融合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管理及项目经费管理制度
下一条:【项目申报】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