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山西科技创新的问题、目标与研究思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11 22: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7月11日下午3点,在15301会议室举办了“山西省科技创新的问题、目标与研究思路”讲座。讲座由赵公民院长主持,特邀山西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蔡颖鑫处长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蔡处长首先详细剖析了山西省当前科技创新存在的主要问题,接着介绍了山西省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的近期目标,最后从理论研究的角度探讨了山西省科技创新发展的办法和思路。通过本次讲座使得全院师生对山西省科技创新发展的现状、近期发展目标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也为我院教师今后申报相关课题提供了全新的视角和研究方向。

505a013b725a1fbc9b8cc5c1b37fbc7

蔡颖鑫,科技厅战略规划处处长。长期从事科技战略,科技政策,科技规划等研究。曾组织完成《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山西实施方案》《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山西行动计划》《山西省科技创新促进条例》《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的若干规定》《山西省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等文件。

上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和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山西省新能源发展探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