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对张晓宏等五位同学院级通报表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3 12:03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关于对张晓宏等五位同学

院级通报表扬的通知

在2014/2015学年、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硕士国家奖学金评选中,Y120901班学生张瑞珍、张慧、阎泽睿,Y130901班学生张晓宏、史利沙五位同学经过评选获得该项殊荣,五位同学获得奖学金后主动提出捐出2.5万元用于院研究生室建设和班级经费。

张瑞珍、张慧、阎泽睿、张晓宏、史利沙五位同学的行为,体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希望以此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大家。鉴于此,经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给予以上五位同学院级通报表扬。希望我院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坚持德、智、体、美各方面全面发展,坚定理想,勤于学习,勇于奉献,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5.11.23

上一条:2015级工程硕士专业课表
下一条: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综合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