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期华彩讲座­——“学术论文写作进阶之路”

发布时间:2019-11-11 09: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8日下午16:00,我院在8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主题为“学术论文写作进阶之路”的华彩讲座,此次讲座特邀中南大学商学院的田晖教授主讲,周娟美老师出席担任此次讲座的主持人,相关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在研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讲座顺利开展。

田晖教授主要从如何撰写高质量论文展开来讲,结合范文进行具体说明如何创新选题、撰写摘要和关键字以及包装论文。在场师生认真聆听,并做了笔记。

讲座最后,我院17届本科毕业生,现就读中南大学研三学生宋清,就研究生准备论文期间如何合理安排时间给出中肯的建议。相信此次讲座为各位同学指明了论文写作的方向,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田晖教授

周娟美老师

讲座现场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1.8

上一条:华夏印记 礼乐春秋--记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参观山西青铜博物馆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Y180901班 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