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18: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81218日下午415506教学档案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汇报会,就我院自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以来的相关成果向教务处进行汇报。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彭佑元、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科长杨朝明、副科长牛晓莉、科员孙志娟,我院各专业负责人。

首先,彭佑元副院长就我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开始时间、实施方案、阶段性成果、反馈的意见等进行了汇报。然后,各专业负责人结合专业实际,就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方法和技巧提升、教育思想和态度转变等方面汇报了专业讨论情况。最后,大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包括:(1 2019版培养方案中基础教育课程的学期设置问题;(2)在专业核心课程学分压缩的情况下,如何提升专业特色,体现专业优势的问题;(3)留学生插班上课,如何提升他们的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成绩的问题;(4)平时成绩所占比例的问题。

会后,杨朝明科长对我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对我院提出的问题做了如实记录,并称将积极配合解决相关问题。

 

20181218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科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汇报会
下一条:经管院2019届双学位毕业生毕业论文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