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18-19-1期初经管院试卷及论文检查总结

发布时间:2018-09-02 08:31    作者:教学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8-19-1期初经管院试卷及论文检查总结

201891日,按照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规定,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开会布置对上学期试卷以及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查工作。会后各组按照《试卷检查安排明细》和毕业论文检查安排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教学科汇总检查结果并反馈给各专业,由专业负责人(学科部副主任)具体负责落实问题的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给学院教学科。

一、检查时间:2018918:00-18:00

二、检查内容:

1)试卷:为保证试卷档案的完整性及试卷判阅的规范性,按照我院课程考核资料的归档要求进行检查。具体归档要求细节见学院教学管理文件汇编

2)毕业设计(论文):为保证毕业设计(论文)档案的完整性和论文撰写的规范性,对各专业的论文按照教师进行检查。

三、检查分组:分为七组,专业之间交叉检查。

四、存在问题

(一)本次试卷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如下

1试题标准答案缺失、缺成绩明细、缺考查说明等;

2 成绩单放错试卷袋;

3 试题答案及试卷分析格式不规范;

4 没有批阅痕迹。

(二)本次毕业论文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如下

1 任务书开题报告中的格式问题:如字体问题,文献页码问题,签字缺失等。

2 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评语中综合成绩缺失问题,外文。

3 论文题目不一致问题、外文文献选择要具有学术性等。

五、整改安排

各专业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具体教师,第一周内进行整改,第二周专业负责人进行检查,并向教学科提交整改结果。

          

  经管院教学科

  2018-9-2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就2018年度1年期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下一条:我院教师蓝墨云班课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