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2017年度大创项目结题答辩或中期检查及2016年度项目结题答辩的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04-19 11: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一、总体安排

1、项目类型:

2017年立项的大创项目:1年期项目开展结题答辩,2年期中期检查。

2016年立项的大创项目:2年期项目结题答辩。

2、提交材料:

参加结题答辩的项目要填写验收报告(见附件1)和《信息采集卡》(见附件2);

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填写中期检查申请表(见附件3);

所有材料的电子稿和纸质稿于答辩现场交给答辩秘书。

二、答辩提纲

1、结题答辩

项目实施过程简介,项目心得及其他。结题答辩的项目还要检查学生手册、教师手册填写情况。

2、中期检查

项目实施过程简介,项目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检查学生手册、教师手册填写情况。

三、评分标准

序号

评价项目

权重

1

项目实施过程

40

2

项目(阶段性)成果

40

3

项目心得及其他(下一步工作计划)

20

 

四、答辩具体安排

1.答辩时间为2018426日(周四)下午2:30,地点为学院办公楼15409,具体安排见附件《2017年度大创结题答辩顺序》(附件4)。

2.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制作答辩PPT;每个项目陈述5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科2018.4.19

 

上一条:17-18-2学期经管院第11周院级考试
下一条:第六届“正保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