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本科教育课程评估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7 08: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课程的建设,学校建立本科教育课程评估制度。以课程评估为手段,促进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为了推动经管学院本科教育课程评估的工作顺利进行,20171226日下午4点,我院召开本科教育课程评估会议,参会人员有:院长赵公民、教学院长彭佑元、各学科部副主任等。

教学院长彭佑元对本科教育课程评估的指导思想及总体要求、评估对象与评估重点,实施办法,指标体系进行了介绍,并明确了我院下学期的评估课程,首先对微观经济学和统计学课程进行评估,强调各课程负责人要认真撰写课程品质报告。最后学院院长赵公民强调了本次评估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期初开展例行试卷检查工作
下一条:17-18-1经管院双学位考试安排(18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