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韩国又松大学与中北大学经管学院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13 18:05    作者:王建明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一、韩国又松大学简介

韩国又松大学成立于 1954 年,位于韩国的“硅谷”城市大田广域市。又松大学是韩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其SolBridge国际商学院、Endicott国际关系学院和SIS国际学院,实行全英文教学,大量聘用外籍教授,面向全球招收国际学生。目前,这三个学院拥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位外籍教授和5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留学生。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是又松大学重金打造的商学航母,于2014年成功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2016年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颁发的“创新奖”,并与世界多所一流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实现学分互认,开展交流学习和双学位项目。其中,如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犹他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等,中国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等,以及英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院校。

二、项目简介

本项目采用一学期交流学习模式:中北大学经管学院本科在校生,利用一学期的时间,选择到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学习,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颁发学习经历证书,中北大学承认其学分。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本科专业:金融、市场营销、管理学、创业学。

三、入学要求:

1.  中北大学经管学院大二和大三在校生;

2.  英语基础较好,通过SolBridge国际商学院组织的网络面试;

四、流程:

1. 学院报名:2017年12月22日下午4点前提交报名表(见附件)的电子稿和纸质稿到经管院教学科。

2. 经审核后于2018年1月上旬参加面试;

3. 2018年1月下旬办理入学和签证手续;

4. 2018年2月底入学;

五、报名咨询电话

电话:3922274,经管院教学科王老师。

六、相关费用:

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又松大学为项目学生提供学费减免形式的奖学金。

学费/学期

基本标准

学费/学期

减免后

住宿费/学期

早餐费/学期

活动费/学期

医疗保险费

合计(减免后)

午餐和晚餐参考费用

预计总费用

5037美元

(减免50%后)

683美元

315美元

100美元

158美元

3775美元

(约合24915元)

约1000美金

约合6600元

4775美金

(约合31515元)

2519美元

备注:  1、参考汇率:1美元 = 6.6元人民币;

          2、午餐和晚餐的参考费用,每餐3.5-4美元;

3、实际缴纳费用以入学时缴费通知为准。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经管院2018年度大创项目校级和院级立项公示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实践教学检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