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财务管理专业举行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过程,提高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质量,117日,我院财务管理专业举行了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讨论会。

讨论会由财务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逐个讨论了各位导师上报的99个毕业论文题目。参会教师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筛选出选题过大、选题陈旧的部分题目,提出修订意见。会后教师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讨论,交流学习,集思广益,开拓了思路,明晰了问题,将根据讨论意见,对自己所定题目重新审视和核定,精益求精,以实现选题的大小适度,新颖性和深入性相结合。

   

   

上一条:17-18-1经管院院级考试(13周14090441班更改考试时间)
下一条:17-18-1经管院院级考试(13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