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7 15: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26日下午,我院工商管理专业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院楼301会议室举行。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张克勇教授李向荣副教授李彦华副教授和张爱琴老师到场工商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亲切座谈。

座谈开始之前,张克勇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接着他认真询问了现场每位同学的毕业去向,深入了解了本届毕业生的升学就业状况。张克勇教授对同学们都有好的发展前途而表示祝贺和欣慰,也肯定了17届工管学生的成绩,他希望大家能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教学和日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师弟师妹能有更好的学习发展条件提供帮助。李彦华老师语重心长,从学习到实践活动等方面总结了大家四年来的表现,最后一句“有骨气”感染了全体与会毕业生的心。

接下来毕业生都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方面,他们纷纷表达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之情,希望中北争创一流节节高升,希望经管人才辈出桃李芬芳;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专业实践、学院内外交流、校友资源建设和维护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并对大家普遍关注的专业课程建设、理论实务教学比重、学生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和探讨。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积极而中肯的发言表示感谢,老师们表示会积极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进一步深入的研究,以完善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最后四位老师也各位毕业生送上了建议与祝福,张克勇老师愿大家前程似锦感恩母校;李向荣老师祝大家事业顺利家庭幸福;李彦华老师寄语你们便是中北经管,你们荣中北荣,凡诸位所在便是中北经管;张爱琴老师祝大家心想事成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此也真心的希望毕业生们都能够心想事成一帆风顺,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上一条:经管院13级双学位毕业生领取毕业生资格审查表
下一条:经管院2013级双学位毕业生交学位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