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9 11:04    作者:教务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各位教师:

为切实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水平,根据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我院定于本学期第5周至第10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专家组成员

本次听课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根据专业相近、课程相关原则进行分组,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分成六个听课小组:

第一组:王文寅、周娟美、姚萱  

第二组:石薛桥、王香花、王璐  

第三组:赵公民、刘志坚  申丹虹

第四组:陈  红、张克勇、刘俊生  

第五组:苏贵影、朱向梅、李晋红  

第六组:彭佑元、顾新莲、李彦华  

二、听课对象

本学期承担二本教学的所有教师,被听课教师根据专业相近、课程相关原则分组,具体分组及上课课表见附表1

三、检查内容

被听课教师的课堂授课情况及学生课堂情况。具体内容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家听课表》(附表2)中的评价项目打分,听课后应重视及时反馈,与被听课教师及时交流,并在听课表上注明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四、听课时间

本学期第五周至第十周,即2017年3月13日至2017年4月30日。2017年5月10日前将专家听课表交学院教学科备案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科

                          2017年3月9日

 

上一条:16-17-2经管院院级考试安排(第9周)
下一条:(更新)16-17-2经管院学期初院级补考安排 201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