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经管院第七届互联网+院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3 16: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作品提交时间要求:2021年5月23日下午6:00前提交作品纸质稿和PDF电子稿,进入初选阶段。

2、 学院比赛时间:初选后的作品于2021年5月29日参加院内线下比赛。

3、人数要求:每个班至少1组报名,每组人数最少5人,最多为15人。我院要求达到学院人数25%的参赛比例,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宣传发动,保证每个班的学生组队后的参赛人数累计达到25%的比例要求。如果跨班跨专业跨学院报名,提供相关证明信息,确保我院参赛人数达到学校25%要求。

4、注意事项: 参赛队伍,务必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网址: 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5、 其他: 关于“教育部第七届互联网+比赛” 以及 “中北大学第七届互联网+的比赛实施方案” 见附件和中北大学教务处网站通知(http://jwc.nuc.edu.cn/info/1091/8809.htm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科 2021.4.23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转专业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生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