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第四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大赛中北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6 18: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推动高校转变教育理念与教学方式,优化育人模式,2020年1213日下午,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中北大学校内选拔赛)在逸夫楼机房顺利举行。

“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是教育部会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启动的“人人对抗”的实战演练主题竞赛,该竞赛有助于激发和深挖学生的商业逻辑思维、财务全局意识和领导潜能。赛制分为校内赛、区域赛、全国总决赛,其中,校赛采用机考形式,小组成员分别扮演CEO、财务总监、运营总监、市场总监,通过逼真的企业管理决策模拟、实战商务分析,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

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共有424名学生组建的106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校园选拔赛,整个比赛过程严谨有序,客观公正,较好地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季兴宇、杨俊磊、郑熠、姜敏组成的“椰椰子”队获得第一名。

 

                                             

上一条: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中北大学校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社科奖第12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