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分方向准备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7:55    作者:牛慧卿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顺利开展2018级工业工程专业分方向的工作,20205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全体老师通过视频会议召开了准备工作会议。2018级是工业工程首次分为“基础工业工程”方向和“标准化工程”方向的一个年级,这次分方向工作将成为今后相关工作的起点。

教学副院长彭佑元首先布置了2018级工业工程专业分方向的相关工作,强调了此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了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工业工程所有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邵延君老师对基础工业工程方向的学科结构、研究内容、应用领域、就业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郭敏老师对基础工业工程的相关课程和案例进行了讲解。科研副院长张克勇老师对工业工程专业老师的培训交流、申报课题等问题提出了建议。2018级工业工程专业的班主任马力老师介绍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史春乐老师担任下学期分专业后的第一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分享了在备课过程中的经验和困难。刘志坚老师提出了本专业基础工业工程方向和标准化工程方向分别可以重点发展的领域。张超老师和蔚小红老师补充讨论了两个方向的相关内容。牛慧卿老师介绍了标准化工程在我国和山西的发展,对2018级工业工程分方向工作进度进行了介绍。最后所有老师共同讨论了在分方向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和预案。

会议进行了三个小时,对工业工程专业第一次分方向的工作基本理清了思路。希望其他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此项工作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以提供给工业工程专业。    

                                                                       经管院教学科 2020.6.1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校优秀教案评比中荣获多项奖项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开展“信创”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