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进修云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17: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2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了线上交流分享会,学院牛芳老师就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修的情况,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给大家做了线上分享,教学副院长彭佑元和学院3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在线分享会,会议由经济系系主任周娟美老师主持。

首先,牛芳老师就其一学期的进修学习总体情况做了汇报,她从“听课与学习的不同”为开头就自己的真切感受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收获,接下来就清华大学的课堂教学情况、科研与教学的结合以及管理制度等方与大家进行了热切的交流,最后,牛芳老师就其进修的收获并结合她本人目前的实际状况谈到了自己接下来工作中的打算。

交流分享会持续了45分钟,会务尾声,系主任周娟美老师发言,她认为在这样的特殊疫情期间今天的分享会开了一次好头,以后系里要多做一些这样的活动,增进大家的交流与分享。最后,副院长彭佑元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在疫情结束后,学院会鼓励并支持大家多去名校学习交流,把其他学校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进行分享。


 

 



上一条:经济系毕业季师生云座谈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