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1 16: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报名通知

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开始报名了,大赛是是教育部会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启动的“人人对抗”的实战演练主题竞赛,比赛小组成员4人,分别扮演CEO、财务总监、运营总监、市场总监,通过逼真的企业管理决策模拟、实战商务分析,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

为选拔优秀队伍代表中北大学参加大区赛及全国总决赛,现组织校内选拔赛,报名相关信息如下:

1、报名要求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本比赛为团体赛,4人组队。

报名者请加入QQ群:695506929(2019中北企业价值大赛),填写报名信息,接收比赛通知。

2、校赛内容

学生4人组队参赛,运营一家股份公司,在大赛专用的EVC实战平台进行线上比拼,自主进行战略规划、投融资、物资管理、生产研发、市场营销、股利分配等活动,逼真还原现实企业经营实战。

校内赛共6期经营,40分钟1期,耗时4小时。最后,系统根据财务分析与企业经营两大指标体系考核得分。

3、奖项设置

校赛设一二三等奖,按照参赛队伍一定比例颁发。校赛将决出1支优胜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区域赛。

4、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27日

大赛竞争平台试用时间: 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5日

校赛比赛日期:2019年3月1日

校赛地点:逸夫楼机房

5、校赛组织

本次校赛由商业管理协会组织,赛事负责人:王婷;

电话:15536657967               QQ:11317171416

6、备注

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比赛相关信息网站链接:http://www.chinacita.org.cn/

 

我院学生在历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中曾多次取得大区赛二三等奖的好成绩,希望各位同学踊跃报名!!!期待你的加入!!!

 

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11日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本学期视频教学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大创项目立项答辩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