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资料

首页 >> 资料下载 >> 学团资料 >> 正文

中北大学2018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2 22: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深化发展,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广大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切实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我校共青团全年工作安排,决定于近期举办2018年 “青马工程”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为切实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10月20、21日。

二、培训内容

围绕新时期社会对人才的基本要求和大学生骨干应具备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采取课堂讲授、学员自学、实践训练等方式,开展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团队活动、社会调研等项目,着重培养学生干部的观察分析能力、理论思考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体培训内容及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三、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2018/2019学年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其它服务型学生组织部长级以上(含部长)、各直属团队、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等学生干部,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四、报名程序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按照培训对象的要求和名额分配(附件1)推荐学生骨干参加培训,在10月16日17:00前将登记表(附件2)汇总后纸质版加盖公章,报校团委组织宣传部。电子版发邮箱:zbdxxtw@yeah.net

  

 

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

                           2018年10月11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组织换任大会暨“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印发《中北大学户外宣传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