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料

首页 >> 资料下载 >> 教学资料 >> 正文

系组织鉴定范本

发布时间:2005-11-29 08:53    作者:曾强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该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平时很注重政治理论的学习和理论素养的提高,已经树立了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上,不怕苦,不怕累,态度端正,不仅学好本专业的课程,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的同时,还积极拓宽自己的知识结构,培养了较强的自学能力,养成了很好的学习习惯;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责任心很强,一丝不苟,在为老师和同学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同时,还锻炼了自己能力,培养了一定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在生活上,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关心集体、谦虚谨慎,待人有礼,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和同学相处和睦,有很好的群众基础。

上一条:经济学和管理学考研指导
下一条:中北大学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