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料

首页 >> 资料下载 >> 教学资料 >> 正文

2006届各专业推荐表下载

发布时间:2005-11-07 16:05    作者:曾强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推荐表均以电子文档的方式填写。

2、在填表时,必须保持原始推荐表内容、格式、幅面的完整,为正反两页共一张,不得改变表格大小及幅面,所有个人填写部分均为五号宋体、不加粗。

3、“专业”必须按标准、完整的现专业名填写(勿简写);“生源地”系高考报考地。

4、自我评价栏属毕业生自行评价,要求客观、综合反映自身特点,字数在120——250字以内为宜。

5、填写过程中院系将统一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填写的规范性进行检查把关;院系意见栏由个人提交初步意见(字数在120——200字以内),经班级审核修改,各系最终认定。该栏主要内容以第三人称书写,在校期间的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综合表现,最后加上结论性意见

6、毕业生推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要求如实填写(如:政治面貌、社会工作经历、获奖情况、学习成绩、荣誉证书等)。该栏由班级初审、系复审。

7、除定向生其余毕业生无论是否参加双选会均应统一填写毕业生推荐表。凡此次不办者,以后将不再单独办理。

8、推荐表需由各系收齐,再集中到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盖章;推荐表内容确定后一般不予变动。确需变动的,经院系审查出具证明,并将原推荐表退回,到招生就业处办理;

9、学校在规定时间内为毕业生办理一份推荐表,毕业生因为遗失等原因需要补办推荐表,应个人提出申请,院系审核签字,直接到招生就业处办理。

工商管理推荐表

经济学推荐表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推荐表

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推荐表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科推荐表

市场营销推荐表

上一条:学生证、身份证丢失证明下载
下一条:中北大学学生在公寓外住宿安全协议书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