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9 16: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全体教师: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转发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全文。请各申请人仔细阅读申报指南,按照指南要求积极申报。

一、提交材料:

     1、申请书及活页一式5份(4份申请书和5份活页夹入1份申请书中)。申请书和活页一律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与申报材料一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清单(内容包括学科分类、项目名称、申请人及职务、职称等)。
     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版,WORD文件格式,不包括《活页》,每份申请书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

二、联系人方式 
       联系人:季亚丽  
       邮  箱:kyyrsk@nuc.edu.cn
       电  话:3922077
三、时间截点:

   根据科学技术研究院的通知各申请人须于2018年2月26日向科学技术研究院提交材料。

 
                                                           

 





上一条:转发科研院《关于组织2017年度科技成果登记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社科基金】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