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四届中北大学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6 18: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各学院:

本年度中北大学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17年10月20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强化我校学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能力,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培养学生市场敏锐度、社会责任感及团队协作精神,现启动“第三届中北大学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这次大赛同时为“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山西省赛”选拔参赛队伍。

二、活动主要事项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0日-2018年4月30日

面向对象:中北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活动流程

1、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0日—11月10日

报名方式:在11月10日前把个人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报名信息表见附件),邮件命名为“学号  姓名 中北大学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报名”,并缴纳30元网考费。

2、网考

网考时间:2017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网考通过的同学获得参加校赛资格。

3、校赛

    比赛时间:2018年3月

比赛内容:

第一,市场调查实施及调查报告撰写

每组3-5人组队,设队长1人。各参赛队从实践出发,自选题目,设计调查方案和调查问卷,通过完整的市场调查过程获得样本数据,采用合理的方法分析数据,形成市场调查报告。调查的样本容量应不少于300,市场调查报告应不少于5000字。每个队伍须提交纸质市场调查报告(附调查问卷)。每队设置1-2名指导教师。

第二,现场展示及答辩

每队制作不少于20页的PPT演示文档,在比赛现场展示和答辩。每个参赛队现场展示及说明时间限10分钟,不得超时。展示说明之后进行答辩。答辩实行即问即答方式,不设离场准备时间。
比赛成绩由评审专家根据作品水平、现场展示水平、答辩表现综合评定。

4、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队伍综合表现选出优胜者进行奖励。同时推选部分获奖小组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山西省赛”。

5、其他事项

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网页查看。

                                       主办单位:中北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六日


  • 附件【报名信息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第9周院级考试安排
下一条:经管院双学位第5、6周周末停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