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届毕业论文抽查盲审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1 18:35    作者:教学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3级的各班学委请注意:

    按照学校学位办的工作安排,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进入抽查盲审阶段,每班抽取一个人(学号为17)的同学参加盲审,请通知相关同学在6月8号之前将毕业论文改成盲审格式,并打印装订好,交至经管院教学科(15512),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3922274。
具体注意事项:
1、盲审格式:不能含有导师姓名、个人姓名和学号,但要有专业名称和论文标题,可以不含译文部分;主要是把封面和致谢里面把相关导师和个人信息去掉。
2、每位参加盲审的同学需要提交2本盲审格式的论文(不需要去印刷厂装订!);
3、交盲审论文时,需附上带导师签名的paperpass查重报告一份;
4、截止日期6月6日上午10点,过期不提交,后果自负。
                                            

                                                        经管院教学科2017.6. 1

上一条:2017届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下一条:16-17-2经管院院级考试安排(第19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