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省级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05-15 08: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年4月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山西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山西赛区选拔赛”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参加院校和学生越来越多,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共有的2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来自省内各高校年轻学子在充满激情地互相竞争的同时,开拓视野,学习交流。省赛过程中,我校选送的六支队伍参赛同学都精神饱满,充满感染力地展示了自己项目;现场答辩环节,面对评委老师专业而尖锐的问题,参赛同学从容淡定,表现专业机智。我校学生的优异表现,得到来自政府、研究机构、数据分析企业评委们的高度赞赏。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雾霾不要亲吻我——3M防雾霾口罩太原市大学生市场调查》、《青龙古镇游客满意度调查》获得省赛一等奖,其他队伍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上一条:省统计局专家秦建华作《统计、大数据与农业调查》讲座
下一条:更新!经管院双学位考试安排(15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