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7“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7 09:19    作者:jxk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关于报名参加2017“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通知

一、比赛简介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为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同时鼓励高校组建创业模拟实验实践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大学生创业竞赛的一项大型创业赛事。

该项赛事主要采用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让学生体验企业若干轮虚拟年度的创业经营决策,从而了解企业管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与决策内容,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参赛对象

    中北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形式及流程

   比赛软件平台采用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创业之星》作为竞赛平台。软件比赛进行4轮虚拟季度的创业经营决策。软件模拟系统自动评分,最终形成竞赛名次。我校将于五月初组织校内选拔,优胜者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和国赛。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2017年4月20日

2.报名方式: 参赛队以学生组队形式参加。每队参赛队员只能由 3 人组成,每个学生至多参加一个队。每队选定一名队长,要求队长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队员应拥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团队成员彼此之间应当明确分工、各司其职。

 

         2017年4月17日

 

上一条:经管院第12周院级考试安排
下一条:团委网络部播放计划的通知(第九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