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2013级大学生中开展德育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2 09:50    作者:本站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关于在2013级大学生中开展德育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引导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北大学德育答辩工作的意见》[党发(2012)3号]文件精神的要求,学校决定在2013级学生中开展德育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

1.对过去两年大学生活中取得的成就、获得的经验教训、提炼的心灵感悟等进行回顾、梳理和反思。

2.反观前期的大学生活经历,对未来的大学生活进行思考、展望和规划。

二、形式

1.本次检查由各班主任负责,各班级申请教室,黑板上写上“2013级德育中期检查”,每个学生写好中期检查总结报告,进行答辩陈述。

2.德育答辩工作委员会填写“中北大学大学生德育答辩中期检查评审表”(在“红色太行” 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

3.答辩结束后,中期检查总结报告由班主任负责存档。

三、要求

1.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时间、地点和答辩方式,12月3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

2.各班级认真保存相关文字、影像和图片资料,积极撰写新闻稿,并在院级或校级媒体发布。

4.工作结束后,各班级撰写工作总结,每班交5张现场照片,于2016年1月5日前交至刘扬老师办公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科

2015年 12月1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校长奖章、中北奖章评审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5年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