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管院2022年度1年期中期检查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22-09-12 09:59    作者:教学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一、总体安排

1.对于2022年立项的1年期的大创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包括国家级、省级、校级和院级四种类型。

2.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填写《中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申请表》(后简称申请表,电子稿见附件1),电子稿发张老师。 

二、答辩提纲 

项目实施过程简介(重点是实验过程),项目阶段性成果(包括文献资料综述、调研报告、研究或设计方案、图纸、实验记录、论文、实物(说明主要技术指标、能带到答辩现场最好带来,无法带到现场的进行视频文件)、软件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三、评分标准

序号

评价项目

权重

1

项目实施过程

40

2

项目阶段性成果

40

3

项目下一步工作计划

20

四、答辩安排

1.答辩时间为2022年9月12日下午14:30,腾讯会议(会议号在群里通知),答辩顺序会在群里通知

2.答辩需用PPT方式呈现;每个项目答辩3分钟(包括实物展示),专家提问2分钟;

3.各项目负责人请于下午14点15分进入腾讯会议

4.2019级参与推免加分的经管院学生,不论是项目负责人还是项目成员,答辩时请务必进入腾讯会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科
2022年9月12日


上一条:经管院2022年度1年期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职称评审报名和单位民主评议鉴定意见公示